|・ω・`)indeed - 根本不会砂男车

你好这里是一只究极生物(大雾)

[JOJO乙女]在比赛时对他们玩jo梗(?

-短小的两篇,是黑承和小飞机哒(友情客串并被迫害的米斯达:?

-非常非常ooc ooc ooc ooc预警(土下座致歉

-灵感来自学校比赛,我也不知道在写什么鬼东西.jpg---- 感觉最近是废了× 




黑承



“呜哇!球从后面来了!?”

“无敌的承太郎赶紧用你无敌的白金之星想想办法啊啊啊啊!!!”曲棍球的比赛已经差不多进行到一半了,你所在的队伍被进了两球,处于明显的劣势。然而你转身的时刻球从你的身后打向你所在的区域--------------

“呀卡吗洗!”他按照惯例喊了一声,然后相当顺从地迈开大长腿冲向球,迅速侧身格开对手完美地一杆击中。

不亏是我们的承太郎桑,轻而易举地做到了我们做不到的事!!!

“High-sticking!!”裁判对他喊道。

......

哦,承太郎桑。

“.........这个婆娘...呀嘞呀嘞dazi。”承太郎叹口气,压了压帽沿。



下半场的比赛仍然很激烈。或许是即将决出决赛选手的原因,对方采取了直接的进攻。

“无敌的白金之星赶紧用你无敌的承太郎想想办法啊!!!”

“呀卡吗----------”承太郎喊到一半的时候突然看到对方为了击球一个转身高高地抬起球杆却打偏了向你的头挥过来。

“砸,瓦了多!”

时间停止了,承太郎默默叹了口气,白金之星轻轻抱起搬到一边,准备结束时突然看到了对手举着杆子,顺手把他杆子举到了他头顶上。

“High-sticking!”

同时承太郎挥杆,将球直接打进了对方球门。比赛时间也正好结束。

“耶!!!”所有人欢呼起来。



“就知道无敌的承太郎最厉害了---------- 对方完全没防住呢。”你蹦跳着笑嘻嘻地往承太郎那里靠。

“哼。”承太郎压压帽子 。

“呀勒呀勒dazi。”



白金之星:明明是我最无敌了。这个婆娘躲过一击都不知道的。(委屈)



小飞机



“OO酱OO酱,第二场上半场一起来吧!”橘色发带的少年在第一场结束后兴奋地拖着球杆跑出场。“好呀-------- ”你开心地笑着向他招手。

“唉...真是的。”米斯达理了理自己的露腰毛衣,有些哀怨地接过纳兰迦的球杆,然后附在他耳边坏笑着说了几句。

“啊,那我先去准,准备一下!我下半场再去吧!”纳兰迦好像相当慌张,脸更红了一点。

“哦哦,那就好好看着我的表现吧!”你确认他没有受伤之后对他比了“ko no DIO da”的姿势。

小飞机看到后捂着脸跟着米斯达跑走了。

“咦........ 是因为我过于一脸DIO样吓到他了吗,,,,,,"你疑惑地站在原地。



你轻松地拖着曲棍球杆蹦着欢快的小碎步上了场,并没有注意到纳兰伽和米斯达躲在不远处。

第二场的竞争不算激烈,除了有时感觉到一些隐隐约约的震动声之外,你并没有发现什么异常。八分钟过去后你照常轻松地下场,却没在欢呼的观众里找到那两个家伙。



“嘶————”你微微一皱眉,发现了一些不对劲。



“喂,我说,你拍得也太不清楚了吧。”米斯达戳了戳纳兰伽。

“我已经尽力了嘛,都怪摄影机拍的不好。”纳兰伽看着存下糊成一团的照片,哀怨地说。

“原来替身精密度也会影响拍照嘛.......算了,先从这里出去吧。”米斯达站起身,象征性地拍拍裤子。

“!都说了是摄像机的问————”

“啊啊啊啊!!!!????你怎么在这里?”纳兰伽和米斯达同时叫起来。

“那还用问?除了男厕所你们两个还能躲哪?”你背对着他们。

“所以说,你在偷看我吧,纳兰伽!!!!!”

“救命啊啊啊啊!”

远处的乔鲁诺莫名地打了个喷嚏。


评论(2)

热度(1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