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indeed - 根本不会砂男车

你好这里是一只究极生物(大雾)

〔海贼乙女〕乐器店

-- 被最近的狂热行动唤醒了遥远(?)的记忆然后写的索隆小短短短短篇 (希望没忘太多

如有ooc ooc oocooc 和bug非常抱歉!(土下座

(有点想回坑看完诶)←碎碎念

“诶,那里有卖乐器的店诶!”路飞指着集市的一侧。

“OO以前学过乐器吧?”娜美笑着看向你。

“嗯,以前是练过。”

“那就走吧!”

海贼集市一般都由杂乱的摊子组成,这个乐器店的情况稍微好一点,有自己的店面。

“啊,还都是一些很稀有的乐器呢。确实是可以称为宝藏的存在。”妮可-罗宾慢慢走在店里。抚过乐器的表面。

“是哦!我也这么觉得!”路飞对乐器敲敲打打,笑得特别开心。(草帽当家有笑得不开心的时候嘛?)

“嗯?你为什么会这么觉得?”娜美问。

“你看,它们标价好贵好贵诶!!!”路飞蹦了起来。

“........."香克斯沉默了。

离开乐器摊子,你在娜美亮闪闪装满货币的眼神里。高高兴兴地抱着装着手风琴的大箱子左右摇摆地离开。”......当家的,你把包装拆了会比较容易搬。“恰好路过的特拉法尔加罗看着你抱着大盒子还蹦蹦跳跳地,沉默了一会说道。”没关系!有盒子我也很开心!因为拆了包装我会更开心!“你又蹦跶了一下,对他露出一个supersuper开心的笑容。

”.........真没办法。"罗放弃了,继续去市集中心晃悠。

不过没走多远,你就气喘吁吁了。“.........你累了的话可以把它交给我,我不用拆包装也可以搬它。”索隆看着你吐着舌头像只小动物一样,没忍住说。“呼,呼,不用了!就算只是抱着它我也很开心!"你对他眨了眨眼。”....嗯,知道了。累了的时候就告诉我吧。“索隆被迫偏过头,强行闪避了你的过于可爱行为。

”啊,索隆------!还是给你拿吧!“过了几分钟你突然回头对他说。

”没问题。“索隆接过箱子,用结实的手臂扛起它。

”嘛,你还是累了呢。“妮可笑了。

”不,只是因为抱着索隆先生我也很开心!“你说着从索隆背后一把抱住了他,索隆没忍住颤了一下。

”.......那,我去掉了包装你会不会更开心呢?“被你搂着索隆的耳尖红红的。他压低声音问你。

然后你才意识到自己的手搭在了他的肚兜上。

”笨蛋索隆——————————————————!!!“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