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indeed - 根本不会砂男车

你好这里是一只究极生物(大雾)

【JOJO乙女】他们的一些小场景~

-- 是几个短篇哒,内含卖鱼强花花波波 

-- ooc ooc ooc ooc (日常迫害

-- 画风逐渐沙雕和......

-- 波波的可能很崩..... 我尽力了呜呜呜 (第n次土下座


承太郎  (被欺负了

 

“不要在意他们的行为。”承太郎看着蜷缩在床边的你,像往常一样用冷漠的口吻说。看见你完全没有好转,他叹气然后坐到你身边。你感觉到床被压下了不少,与之而来的是令你安心的温暖气息。

“虽然我从来不会这么说,但我拥有时间停止的能力,按照某个家伙的话,我拥有的是足以掌控世界的能力。”你转头看着他,他高大的身躯毫无畏惧,纯黑的风衣上是熟悉的烟草味。“并且所有人也一直认为我是个不良哦。”他轻轻眯起碧蓝的漂亮眼睛:“所以,我一定会好好惩罚那些不听教训的人。'

 

 

花京院      (.....迫害

 

花京院不明白他可爱的女朋友怎么了。

你们约好了今天去你家玩新的电子游戏,而花京院不会忘记带上你最喜欢的零食。

但是今天早上他敲门的时候,房间里并没有响起往常那样蹦跳的脚步声。花京院疑惑而略有不安地用你给他的备用钥匙打开门。“我来了。”他试探性地喊了一声,声音在空荡的房间里回荡了一会。

花京院喊出法皇,却没花多少力气地找到了背对房门盘腿坐在床上的你。

确认你的气息没有任何问题后,他迅速换好鞋走到你的房间里。

“OO?”他试探性地问你。

你没有回应。

“生气了吗?”

“...没有。”

花京院轻轻向你靠近,温热的气息离你越来越近,直到可以从背后抱住你。

然后你回头了,他的同款刘海在空中划出完美的弧线。

“这就是上次你跑去樱桃园鸽了我约会的报复哒!卡Q因!!!”

及时抓住你的刘海而避免了毁容的卡Q因,险些停止思考。

 

 

 

 

波鲁那雷夫     (继续迫害

 

 

 

“唔呣。好可爱好可爱!!!”你看着波鲁纳雷夫被变态发型叔叔(bushi)变小的那一集,发出了兴奋的声音。

“哼,那是当然的。”和你窝在沙发上的银发男人骄傲地小声说,然后下意识地摸了摸头发。

 

“不过,为什么要夸我夸的那么直接啊......”波鲁纳雷夫的脸悄悄红了。

“啊!银战!幼银战!它的眼睛好圆好可爱噫呜呜噫......”你沉迷动画无视了男人的小动作,继续捂着脸尖叫。

“原来不是在夸我吗!?”这次的波波失去了内心戏。

“啊?”你感受到了身边男人的巨大反应,暂停并转头看向受到重创的他。

“好啦好啦,那我多看看你。”你对这只大型犬胡乱揉了几下以示安抚。

 

“波波小时候的眼睛也好好看诶。”你看着超小只的波鲁纳雷夫,再次捂起脸。

波鲁纳雷夫心满意足地靠着你。

“停!波波!给我看看你的脸!”你突然想到了什么,未等他反应过来就揪住他的脸。

“呜哇?”尽管你们在一起蛮久了,他还是被你突然的动作惊到了。

“唔唔.......果然生物书上写的没错。”你点点头。

“诶?写,写了什么?”他被你捧着脸,不知所措但相当乖巧地问。

“人眼睛的大小是不会变的。”你认真地贴着他的脸说。

“!??”

 

等你看完承太郎欧拉欧拉完变态大叔,心满意足地关上手机打算起身洗漱睡觉的时候,波鲁纳雷夫突然轻轻地搂住你的腰。“诶?怎么了?”你不解。

“虽然眼睛不会变大,但是其它地方可以......

亲爱的今晚也试一试吧。”

 




评论(8)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