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indeed - 根本不会砂男车

你好这里是一只究极生物(大雾)

[海贼乙女]是真的在审讯...吗

-- 本质是沙雕,对海军伸出了魔爪

-- ooc ooc ooc ooc 致歉_(:з」∠)_

-- 有,有一堆私设 比如顶上战争全员生存了,青雉和赤犬也没有争夺元帅之位 balabala (希望沙雕里大家都欢乐一点啦)







“所以已经给她服下吐真剂了。时间有限,只有十五分钟。”青雉把眼罩松松地别在额头上,尽量简短地对赤犬说。


“不过那个神棍的药可不知道会怎么样yoi~ ”黄猿懒懒地添了一句。


“没关系,只要能够为了正义获得足够的情报。”赤犬神情严肃地走到海楼石的特质牢房前,停住了脚步。对待命的海军颔首。


 


 “你认识哪些海军?”萨卡斯基死死盯着你。


“我认识的海军不多,主要的只有克比,斯莫格和你们。”


"那么小姐~~,能否告诉我们你对这些人的了解呢~~”黄猿慢悠悠地踱步到你面前。


“克比可可爱了,我小时候就见过他,当时他可怂了,还特别容易害羞。我当时很想让他离开海贼团变得自由,但是他不敢。没想到他现在成为了海军。不过他是不是海军都不重要,关键是他现在真的变化好大————!!为什么粉色头发绿色头巾和蓝色眼镜这种死亡搭配这么适合他呜呜呜呜,他太可爱了我好想去欺负他(呜呜呜!),哦天哪,想想他笑得很开心的傻乎乎样子我就想去任意蹂躏他——克比,我可爱的小克比————萨卡斯基你怎么忍心打他噫呜呜噫 ”你被绑在柱子上,说到关键点的时候满脸的慌张和明显的“让我去死吧”充分彰显了绝望。


 


“够了,下一个。”赤犬感觉自己的脸有点崩不住。


“虽然所有人都不会相信,但是我其实很喜欢黄猿的!”


“噗唔!??”三大将难得地动作一致,你感觉自己已经眼神死了。


“说,说说为什么。”


“你知道嘛,黄猿的八尺琼勾玉就是描边神功诶,他从来打不到人的,打中的也从来没有被打死的。”你被迫用充满热情的语气棒读说话。


“噗,小姐请,继续”


"包括战桃丸,要不是战桃丸那次给黄猿打了电话,那三个笨蛋超新星就完蛋了呢。“


萨卡斯基的心情不太美妙,他感到一口老血涌上心口。


”耶~别讲我了换个人吧。”黄猿少有地有点慌。他此刻非常希望能给赤犬加个不听不看不说的buff。


“斯莫格先生特别可爱哦!”


“???”三大将再次石化在原地。


“斯莫格先生其实很善良的,虽然他整天叼着雪茄一股烟味还有伤疤但是可温柔了—— 凶巴巴的灰灰的叼着烟的斯莫格先生,难道你不想去抢他嘴里的雪茄吗!?不想拥有一只被抢了之后气呼呼不抽新雪茄又不肯理你的烟鬼先生吗?”你用赞美诗的语气高声称颂。


“不,不想。”青雉惊得眼罩掉回眼前才反应过来你作出了怎样的发言。


“那你这男人可真没意思,青雉啊,你不仅嘴像荒木飞O彦老师画的,还长得和那个鸭O田长的一模一样诶。要不是我第一次看见你的时候你正戴着复眼,啊不,戴着眼罩睡觉,我一定会想都不想就和你干一架的。”


“咕唔......"


"说实话,青雉还没他的企鹅可爱呢。虽然不能夸它可爱但我还是觉得它好可爱呜呜呜,好想要好想要。”


“....我可以帮你转达给它。”青雉把眼罩推回去的手停在原地,他此刻一片混乱。


“不,不需要。面对可爱的青雉和企鹅谁才会做选择呢,listen to me! 我--都--要!!!”


“................................................"


"................................................."


"......................................................."


 


“......... 这次的审讯做录音了吗?”黄猿过了很久才开口。


“有,有的,黄猿大将!”早已被震惊到石化的海军猛然反应过来。


“耶~ 很好,给克比和斯莫格都发一份。”


“不!!!!!!”你发出了绝世惨叫。


“不好了,人质晕倒了!”海军急急忙忙地说。


“那就好,不,咳咳......把她带去检查一下。审讯下次再进行吧。”赤犬不小心说漏了心声,迅速改口下达命令。


“是!”


“下一次我绝对不来了。”

三大将各自默默地想着。


 


--------------end....or to be continue?--------------


评论(15)

热度(1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